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10月9日 星期一

整容:兩岸趣聞:長假赴韓整形 華女臉容考起海關 __,整容,

建華華指整容女子被困在機場無法回國,必須等待海關確認身份。(網上圖片)內地「十一」及中秋連假長達8天,不少女士趁機到南韓旅遊整容。內地氣象女主播建華華 ...


建華華指整容女子被困在機場無法回國,必須等待海關確認身份。(網上圖片)


內地「十一」及中秋連假長達8天,不少女士趁機到南韓旅遊整容。內地氣象女主播建華華在微博上發文,指自己近日在南韓機場內,見到好幾名整容女子,但都卻因為臉部尚未復原,被困在機場無法回國,必須等待海關確認身份。

根據微博貼文可見,機場中有3名女子呆坐,拿著護照等待,她們頭部都綁着紗布,臉則腫起來,樣貌十分怪異,明顯是因為剛做完臉部整形手術還在康復期。這3名女子因為「長得和護照上不一樣」,因此等待海關確認身份中。

「連媽媽都不知道妳是誰!」建華華在網上留言,吸引其他網民紛紛表態:「好像被人打到腫起來」、「原諒我笑了」、「整容也得算好復原日子才行啊!」、「確定這不是毀容嗎?」

近年內地愈來愈多人到海外整容,東方航空今年7月更特此發出通知,要求曾接受過整容手術的旅客,須於手術後15天方能登機。東航解釋此舉是「為了乘客安全」,又要求相關旅客在購買機票或辦理登機前,出示相關醫生證明。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