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0月24日 星期二

玩足三粒鐘!岑杏賢搵大隻男陪操冧滋滋 __,岑杏賢,

岑杏賢有大隻壯男陪操陪跑,玩足3小時先離開。港姐出身的岑杏賢(Jennifer)早年與無綫小生袁偉豪相戀,兩人去年底分手,男方甩拖半年即撻着同為港姐出 ...


岑杏賢有大隻壯男陪操陪跑,玩足3小時先離開。


港姐出身的岑杏賢(Jennifer)早年與無綫小生袁偉豪相戀,兩人去年底分手,男方甩拖半年即撻着同為港姐出身的張寶兒,二人更公開認愛,舊愛Jennifer亦大方送上祝福。不過,甩拖後感情一直未有着落的Jennifer亦不輸蝕,繼早前與顧紀筠仔仔陳浚霆傳出緋聞後,日前晚上又有大隻壯男陪操陪跑,更玩足3小時才離開!

當日大約傍晚六時許,Jennifer開車離開將軍澳寓所,直駛往尖沙咀。一身運動裝打扮的她泊車後,急急腳步入附近一間健身室,甫入內即有一名身形健碩的男教練上前與她傾不停,男方其後不時在旁指導。

當Jennifer舉鐵及做掌上壓時,對方更寸步不離陪伴左右,眼見Jennifer香汗淋漓,健碩壯男還貼身照顧伊人,細心地遞上毛巾及飲品,一臉受落的Jennifer即甜笑回應。及後Jennifer再玩跑步機,男方又一直在身旁與她有傾有講,邊跑邊講的Jennifer頻頻講到笑咪咪,最終逗留了約3小時才捨得返歸。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