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0月8日 星期日

曹星如:眼額腫起賽事叫停 拳證點解係判曹星如贏? __,曹星如,

曹星如憑三位裁判給予點數68比66勝出,取得個人22連勝。「神奇小子」曹星如(Rex)昨晚(7日)在會展舉行的《王者對決3》中,硬撼歷來最強對手、前世 ...


曹星如憑三位裁判給予點數68比66勝出,取得個人22連勝。


「神奇小子」曹星如(Rex)昨晚(7日)在會展舉行的《王者對決3》中,硬撼歷來最強對手、前世界冠軍河野公平。Rex在額頭因與對手相撞至嚴重腫起的情況下,仍與河野公平激戰,最後現場拳證在第6回合後因考慮Rex傷勢而終止比賽,不過Rex憑三位裁判給予點數68比66勝出,取得個人22連勝。

經過6個回合後,拳證認為左額和左眼「腫晒」的曹星如不適宜繼續作賽,由於Rex之傷勢乃「頭撼」所至,是次意外之成因亦非犯規,故決定以頭6個回合的分數計算,而「星如」亦得以點數延續連勝走勢。

於第二回合,「左樁」的曹星如與「右樁」的河野公平,一次齊齊發動攻勢,卻不慎發生「火星撞地球」,較高的「星如」左額腫如雞蛋般,十分駭人。但由於傷處未有流血,賽事得以繼續進行。及後,「星如」的傷處成了河野的攻擊點,其右勾和右直拳令該傷處不斷惡化,紅腫的範圍逐漸擴展到「星如」的左眼。

完成6個回合,「星如」的左眼已完全無法睜開,拳證認為其不宜繼續作賽,最後依據上文的賽例作出判決,造就Rex最終以點數獲勝。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