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10月15日 星期日

戰鬥民族女遊客嗨到把身體伸出車窗外,下一秒手機就拍到她的「死亡實錄」!(內有影片) __,手機,手機平板,

我們到別的國家旅遊時,經常都會想做一些在自己國家不敢做的瘋狂事,不過即便是如此還是要注意自己的人身安全,不然就會像這位女子一樣樂極生悲了!▼這名35歲 ...


我們到別的國家旅遊時,經常都會想做一些在自己國家不敢做的瘋狂事,不過即便是如此還是要注意自己的人身安全,不然就會像這位女子一樣樂極生悲了!







▼這名35歲的俄羅斯莫斯科的女子娜塔莉亞(Natalia Borisovna Borodina),日前與友人一起到多明尼加共和國旅遊,沒想到在旅途中發生意外,最後命喪異鄉。



▼原來當時娜塔莉亞因為興致高昂,突然興起將身上的比基尼脫了下來,將裸露的上半身伸出窗外。



▼可以看到她不斷對著鏡頭放電,還將手指放入嘴巴當中做出誘惑的表情。







▼就這樣持續了一陣子,突然她撞上了電線桿,發出一聲慘叫之後摔出車外,被送到醫院之後仍然重傷不治。



▼以下是她的友人錄下的事發經過影片(影片可能讓人感到不舒服,慎入):



本來只是因為高興而做出一些瘋狂的行為,沒想到最後竟然賠上了自己的性命,這個代價實在太大了!



來源:DailyMail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