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10月2日 星期一

這對「小學生情侶」走進來說要登記結婚讓眾人超錯愕,但政府人員「看清楚後」就馬上發證給他們了! __,

路上怎麼樣的情侶會讓你情不自禁地多看兩眼?以下這對「小情侶」就是不少人會側目的對象,他們看起來就像是談戀愛的小學生,但去登記結婚時,政府人員卻讓他們通 ...


路上怎麼樣的情侶會讓你情不自禁地多看兩眼?以下這對「小情侶」就是不少人會側目的對象,他們看起來就像是談戀愛的小學生,但去登記結婚時,政府人員卻讓他們通過了!







▼許多人看到這對宛如小情侶做出親密舉動都會頻頻搖頭,但他們背後卻另有隱情!



▼當他們要去登記結婚時,差點被政府人員掃地出門,直到兩人拿出身份證件,全部的人才發現:原來這對小情侶早就到了法定的結婚年齡!



▼原來他們彼此都罹患了侏儒症,這位女生其實已經28歲,但身高只有130公分,體重也僅有30公斤左右,完全是個小孩子的體型。







▼她透過電視節目認識了有同樣狀況的男性,兩人因此陷入熱戀,也決定要廝守終生。當他們拿出證明文件後,政府人員也替兩人辦發了結婚證,讓他們順利完婚!



▼雖然兩人在路上做出親暱舉動時,還是常招來路人不屑的目光,不過他們已經對這種狀況習以為常,認為只要自己過得開心,不用管其他人怎麼想!



人果然不能單單從外貌來判斷,恭喜這位情侶能夠永結同心,也祝福他們的婚姻能幸福美滿

來源:toutiao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