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10月30日 星期一

吳綺莉隊雪條 卓林即買雪糕襯番阿媽 __,卓林,吳綺莉,吳卓林,

吳綺莉同卓林一個買雪條,一個買雪糕。藝人吳綺莉報警指其跑馬地寓所有合計約17萬的財物不翼而飛。而其女兒吳卓林今午曾與女友到灣仔一家找換店,她更坦言曾返 ...


吳綺莉同卓林一個買雪條,一個買雪糕。


藝人吳綺莉報警指其跑馬地寓所有合計約17萬的財物不翼而飛。而其女兒吳卓林今午曾與女友到灣仔一家找換店,她更坦言曾返屋企攞衫同結他,殊不知接到電話指母親報了案。

卓林與女友於晚上再步出北角寓所,她們原本打算從正門出來,但一見記者即入返去,並想於後門出,但她們再遇見記者時,又旋即於第三個門口出去,之後她們到超巿買雪糕。

而剛好吳綺莉亦曾於晚上出外買雪條,兩母女真是好夾。而卓林買完雪糕後亦返家,一位女管理員出來接她並喝罵記者,問到卓林有否攞走母親的戒指時,她沒有回答。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