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0月29日 星期日

全球最佳名廚排名 港女廚神躋身百強 __,港女,

香港女名廚劉韻棋成功打入第87名。(資料圖片)本年「最佳名廚」獎(TheBestChefAwards)早前公布全球頭300位名廚排行榜,其中台灣兩名廚 ...


香港女名廚劉韻棋成功打入第87名。(資料圖片)


本年「最佳名廚」獎(The Best Chef Awards)早前公布全球頭300位名廚排行榜,其中台灣兩名廚師江振誠(Andre Chiang)及陳嵐舒分別名列第14及第80名,江更是榜上排名最高的亞洲廚師。來自香港的女廚劉韻棋(Vicky Lau)亦成功打入百大,名列第87名。

劉韻棋投身飲食界前,曾在美國紐約當平面設計師,後來她在曼谷報讀巴黎藍帶廚藝學院(Le Cordon Bleu Paris)課程。她曾奪得2015年凱歌香檳亞洲最佳女廚師(Veuve Clicquot Asia's Best Female Chef 2015),是首位香港廚師取得該殊榮。劉韻棋當年接受東網訪問時坦言對奪獎感到十分驚喜;她希望為香港人帶來啟發,向自己的夢想進發。

江振誠現年41歲,他旅居新加坡時開設法式料理餐廳「Restaurant ANDRÉ」,該餐廳去年獲新加坡米芝蓮評為2星。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