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10月8日 星期日

與「空界林依晨」半年玩完 __,林依晨,

林依晨
與「空界林依晨」半年玩完「醫界王陽明」賴弘國不時在網上晒靚仔相令人氣急升,其感情世界亦備受關注,尤其去年與同為網紅、曾任空姐的「空界林依晨」趙筱葳結婚 ...


與「空界林依晨」半年玩完

「醫界王陽明」賴弘國不時在網上晒靚仔相令人氣急升,其感情世界亦備受關注,尤其去年與同為網紅、曾任空姐的「空界林依晨」趙筱葳結婚,更成為台灣網民熱話,大讚兩人顏值高,相當合襯,惜婚姻只維持半年便於同年宣布閃離。

現年31歲的趙筱葳除了樣子貌似林依晨外,因不時在其社交網分享旅遊、美食及火辣泳照,故有超過26萬網民追隨,可見網上人氣爆燈!雖然前夫高調認愛,但趙筱葳卻「不聞不問」。昨日她只在網上宣傳美容產品及分享相約友人聊天的相片,同時更見她和前夫關係未有交惡,甚至有不少網民質疑她仍未忘情!皆因離婚至今,她依然保留兩人的陳年親密照,咀嘴、拖手、床上賣萌等恩愛合照任人睇。

當年離婚時,她亦感慨發文表示即使二人分開,仍難忘這談了歷時兩年、一場特別的戀愛,更以「美好但短暫」來形容,之後更一直未見她再「報喜」有新戀情。不過今年八月就有指她已另結新歡,被發現在美國和一名高大肌男出雙入對!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