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0月24日 星期二

【「擺攤是為了生活養家」】林志穎哥哥擺檔賣腸粉 開檔兩個月日賺近二千元 __,林志穎,

林志穎今年43歲,有三個小朋友,生活美滿,人生勝利組無誤。但關於林志穎和他的兄弟,外間所知的,似乎不多。排第二的林志穎有個大哥叫林志杰,三弟林志鑫、四 ...




林志穎今年43歲,有三個小朋友,生活美滿,人生勝利組無誤。

但關於林志穎和他的兄弟,外間所知的,似乎不多。

排第二的林志穎有個大哥叫林志杰,三弟林志鑫、四妹林志憶、五弟林志龍。四妹與五弟和他是同父異母。

原來林志穎45歲嘅親哥哥林志杰,依家喺台北四平街擺攤賣腸粉,開檔兩個月,逢禮拜一至五先至開。林志穎亦直認不諱,他大方承認腸粉攤老闆「是我大哥林志杰」,又稱冇投資大哥嘅腸粉店:「我哥對港式食品很有興趣,他愛吃,廚藝又好,所以就決定開這家店。為甚麼賣腸粉就是過得不好?其實那整棟4層都是我爸留給小孩的,我哥也算房東之一,我怎麼可能讓家人過得不好」

台灣《蘋果》記者噚日特登去四平街幫襯林志杰檔腸粉,見佢正緊準備材料,神情專注。價錢方面,一份腸粉賣50至80元新台幣,生意唔錯,仲不時同客人social。一日可賣過百份,估計日賺約7,000元新台幣(即約$1,805港元)

林志杰受訪時,一臉靦腆,佢話:「我之前在廣東工作,我很喜歡吃腸粉……所以把它引進台灣。」此時隔籬檔口個阿姨先至知原來佢就係林志穎阿哥:「他那麼胖,怎麼可能是林志穎哥哥?」

面有難色嘅林志杰不願談論林志穎,稱:「不想把家人牽扯進去」,又稱:「過去有爸爸及弟弟資助在國外念過書,但沒念完,所以只有拿到學士學位,擺攤是為了生活養家,謀生並沒有甚麼不對。」最後拒絕受訪。

台灣《蘋果日報》圖片 有讀者報料話林志穎嘅哥哥賣腸粉!台灣《蘋果日報》圖片 最初林志杰唔認係小志嘅哥哥!台灣《蘋果日報》圖片
林志杰腸粉檔嘅生意唔錯,每日可以有近港幣1800蚊收入!台灣《蘋果日報》圖片 台灣《蘋果日報》圖片 林志穎指哥哥不願受訪,亦不想與林志穎兄弟關係見報。(微博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