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0月23日 星期一

吳彥祖新片北美開畫不敵搞笑恐怖片 __,吳彥祖,

吳彥祖新片開畫票房不敵恐怖喜劇。由吳彥祖與荷里活著名男星謝勒畢拿(GerardButler)合演的災難片《人造天劫》(Geostorm)上周五在北美3 ...


吳彥祖新片開畫票房不敵恐怖喜劇。


由吳彥祖與荷里活著名男星謝勒畢拿(Gerard Butler)合演的災難片《人造天劫》(Geostorm)上周五在北美3,246間戲院開畫,結果開畫單日收3,354萬港元,而開畫三日的票房預計將高達9,750萬港元排本周北美開畫票房第二位。而首位就是美國著名男星Tyler Perry自編自導自演自監的恐怖喜劇新作《Tyler Perry's Boo 2!A Madea Halloween》,影片開畫三日勁收1.64億港元票房高踞北美票房榜冠軍位置。

此外,由佐斯布連(Josh Brolin)主演的新片《烈焰雄心》(Only the Brave)亦同樣新開畫,結果慘成「炮灰」,開畫僅收4,680萬港元排開畫票房第五位。至於剛做新郎哥的男星米高法斯賓達(Michael Fassbender)主演的新片《雪中罪》(The Snowman)開畫成績仲差,只能屈居北美票房榜第七位,成績強差人意!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goo.gl/KGuo2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