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0月9日 星期一

【暗認遭冷落】陳自瑤翹實王浩信否認婚變 __,王浩信,陳自瑤,

終於出嚟喇!藝人王浩信與太太陳自瑤(Yoyo)早前傳出婚變傳聞,今日二人齊齊出席活動,浩信與Yoyo與之前一樣恩愛,浩信不時攬着太太的腰,Yoyo亦翹 ...


終於出嚟喇!


藝人王浩信與太太陳自瑤(Yoyo)早前傳出婚變傳聞,今日二人齊齊出席活動,浩信與Yoyo與之前一樣恩愛,浩信不時攬着太太的腰,Yoyo亦翹着浩信的手。浩信於台上分享時經常強調「一家大細」,更指太太是教育部長,照顧女兒學業上的一切。而浩信抱着陳敏之兒子時,敏之叫他快點生番個仔時,浩信即謂:「唔好講啲咁嘅嘢!」

澄清冇分居

二人齊齊接受訪問時,Yoyo被問到婚變、分居傳聞時,她指老公浩信之前於活動已答過大家,不會特別回應,並謂會尊重對方。她又指二人沒事兼沒有分居。問到為何不時會傳出此事,她謂:「可能最近老公有好多劇集播出街,人紅自然是非多。」浩信又指自己少甫相於社交網,令好多人有揣測,以致部分傳媒寫啲故事出嚟,並多謝大家關心,又指好多人支持他。

為女兒升學傷腦筋

Yoyo又指之前自己一直沒有回應,是因為最近真的很忙,忙於為女兒搞小學的事,又指現時是學生面試高峰期,要搞報名的事宜,有很多資料要看。浩信則表示由他負責回應傳聞,因為老婆在女兒報學方面要花好多精神及心機,又叫大家給予空間二人。

王浩信工作太忙

問到Yoyo有否覺得老公冷落她時,她謂:「佢真係好忙,冇辦法」浩信無奈謂:「都要搵食,唔通有job唔接咩!(會否一家人去旅行?)其實暑假已經想去,有安排到,但去親都要十日、八日,所以工作方面不容許,自己事業心好重。」Yoyo則指在工作上會支持老公,浩信聞言即說:「Thank you!」

否認為生仔生磨擦

說到二人之前逛傢俬店欠缺交流,Yoyo謂:「其實都有交流嘅!」問她有否質問浩與蔡思貝的緋聞時,她表示不用質問,絕對信任老公。Yoyo又澄清不少新聞指她不想生小朋友,故令二人關係差,對此她強調:「一直冇話唔生,隨緣,只不過timing問題,唔一定唔生。(Ready生個仔?)都係嗰句,隨緣」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