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0月6日 星期五

補習老師變拖友 __,

Andi經常在網上大晒性感照。
補習老師變拖友卓林與外籍同性好友Andi的愛情早在今年3月已有迹可尋,當時卓林與吳綺莉發生爭執致警方介入,有指吳綺莉擔心她與同性朋友過從甚密而起,當時 ...


補習老師變拖友

卓林與外籍同性好友Andi的愛情早在今年3月已有迹可尋,當時卓林與吳綺莉發生爭執致警方介入,有指吳綺莉擔心她與同性朋友過從甚密而起,當時她否認女兒喜歡女性。至6月卓林被拍到逗留於Andi的寓所,吳綺莉指該同性友人其實是卓林的補習老師。卓林與Andi則不時在網上洩蜜,除共處一室外,又結伴遊船河,吳綺莉曾表示:「我好開通,冇所謂。」

直到9月,卓林爆出輟學兼離家出走,有傳已與Andi在灣仔同居,更被拍到二人與一班朋友上天台食煙吹水飲啤酒,其後又被拍得在另一區的私人屋苑會所游水。之後再搬到北角一座舊樓,經常被拍到形影不離,十指緊扣出外購買日用品,相當親密。



卓林曾將頭髮染成Andi最愛的粉紅色。
  • 卓林曾將頭髮染成Andi最愛的粉紅色。
卓林與Andi曾被拍得結伴在私人屋苑游水。
  • 卓林與Andi曾被拍得結伴在私人屋苑游水。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