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0月25日 星期三

【陳自強離世】婚姻僅維持兩年 陳自強稱要誠實對取向 __,陳自強,

有金牌經理人之稱的陳自強(Willie),今日凌晨在家中離世,享年76歲。Willie在80年代電影全盛期開始,先後捧紅過不少巨星,包括成龍、鄭裕玲、 ...




有金牌經理人之稱的陳自強(Willie),今日凌晨在家中離世,享年76歲。Willie在80年代電影全盛期開始,先後捧紅過不少巨星,包括成龍、鄭裕玲、張學友、張曼玉、鍾楚紅、王祖賢、梁朝偉和梁家輝等等。不過他甚少談到自己的私人事,直到11年,他與契仔徐君俊(Geoff)合作開設計概念店,當時他接受周刊訪問,談到很多關於自己的事。

Willie在訪問上提到在1974年,曾經與任職秘書的女友在新加坡結婚,不過這段婚姻只是維持了2年,最後離婚收場,他表示當時很希望有自己的家庭,媽媽又是傳統中國婦女,所以希望可以為家庭傳宗接代,但Willie坦言自己努力過,可惜有事情是勉強不到,後來明白要誠實面對自己的取向。

回復單身後,Willie一直未有新戀情出現,他覺得原來遇上一個自己鍾意的人,是一件很困難的事。他還表示已經將契仔當成自己的真兒子,將來擔幡買水都靠他!



陳自強曾有過一段婚姻,但婚姻僅維持兩年。 陳自強表示已經將契仔當成自己的真兒子,即便擔幡買水都靠他。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