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0月18日 星期三

黃翠如犧牲婚期 連「出」三劇爭視后 __,翠如,黃翠如,

翠如今次有機會衝擊視后喇!本年度無綫台慶頒獎禮將於12月舉行,一班準視帝后經已磨拳擦掌準備一較高下。在一眾爭崩頭的花旦中,以《同盟》胡定欣、《超時空男 ...


翠如今次有機會衝擊視后喇!


本年度無綫台慶頒獎禮將於12月舉行,一班準視帝后經已磨拳擦掌準備一較高下。在一眾爭崩頭的花旦中,以《同盟》胡定欣、《超時空男臣》田蕊妮及《不懂撒嬌的女人》宣萱和唐詩詠於賽前獲睇高一線。而最近黃翠如憑熱播劇《使徒行者2》臥底角色「阿梅」開始搶位,其表現更亮眼到連同劇的「三哥」苗僑偉都公開點名大讚她絕對有機會問鼎視后,而頻頻被指快將與男友蕭正楠成婚的她,更犧牲婚期,接受公司安排劇接劇增加曝光率,提高贏面!

挑戰不同角色

在《使》劇第29集,幾乎是翠如的演技Solo,她不但整集由頭喊到尾,更以「洋葱式」演法喊出多種層次。劇情講到翠如從「卓Sir」苗僑偉口中得知「樂少」周柏豪死訊後,即激動爆喊喪鬧柏豪丟低自己。到「徐天堂」袁偉豪親口承認殺死柏豪時,她更將情緒升級,喊住質問並不停怒摑對方,當她知道柏豪是「自殺」,攬住其頭盔繼續爆喊的翠如慢慢轉為流出釋懷的眼淚,交足功課。

其實翠如自2012年轉投無綫後便獲高層力捧,拍第二套劇已升呢擔正女一,並分別於2013年和2014年的《萬千星輝頒獎典禮》獲得最佳節目主持和飛躍進步女藝員獎。雖然不時被彈演戲功力不足,但她去年在《幕後玩家》首度挑戰演反派,在大結局爆發「入魔」演技,於30秒內做出喜怒哀樂四種表情,不但令觀眾拍住手嗌心寒,更入圍去年視后最後五強。

苗僑偉睇好攞奬

而今年兩套台慶劇《溏心風暴3》和《誇世代》亦有翠如亮相,明顯獲力谷人氣捧做視后。對此,翠如接受東網訪問時謙虛表示:「《誇世代》只係客串性質啫,《溏心》我就唔係佢哋嘅家族成員,只係同黃宗澤有關係線,不過有份參與呢兩個製作都已經好開心!(苗僑偉睇好你做視后?)唔會喇!三哥太錫我喇!我冇諗過爭視后,淨係每一個工作好努力同好享受咁去做就覺得已經好夠。我就希望唐詩詠贏,我最錫嘅人係佢,佢亦都好努力同做得好好!」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goo.gl/KGuo2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