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0月11日 星期三

劉詩詩揀劇本 夫妻檔回歸 __,劉詩詩,

劉詩詩以TOD'S品牌大使身份,出席品牌全新概念旗艦店開幕。劉詩詩昨晚以TOD'S品牌大使身份,出席品牌全新概念旗艦店開幕。一身秋冬裝穿皮褸亮相的她, ...


劉詩詩以TOD'S品牌大使身份,出席品牌全新概念旗艦店開幕。


劉詩詩昨晚以TOD'S品牌大使身份,出席品牌全新概念旗艦店開幕。一身秋冬裝穿皮褸亮相的她,盡顯型格一面,吸引現場半百粉絲圍觀,場面熱鬧。同場還有名模周汶錡、琦琦、樂基兒、陳智燊及太太宋熙年等出席,星光熠熠。

詩詩透露今次專程來港,行程較為匆忙,故未有時間觀光。老公吳奇隆曾揚言早在兩人拍《步步驚心》時已深深愛上詩詩,兩人婚後甜蜜蜜,詩詩直言希望再與老公一起拍劇:「現在忙於看劇本。(是否想拍時裝劇多點?)對演員來講都是一樣。(想演甚麼角色?)最緊要睇劇本。(同老公再合作?)不介意,最緊要合適。」又指婚後生活不錯,問到會否幫老公挑選衣服,她甜笑說:「好正常!」有機會的話也想多來香港。

幫手黐膠水零架子

受訪完後,詩詩隨即進入重新裝修後的TOD'S置地廣場旗艦店參觀,並由亞太區總監Massimo Caltagirone陪同講解。期間,詩詩對專程由意大利來港的工藝師示範製作Sella Bag手袋甚感興趣,還幫手黐膠水,一點架子都沒有。詩詩與謝婷婷還在店內的「Pop up限定專區」合照,並欣賞展出的最新款Sella Bag及奔馳駿馬的室內裝潢。

柏豪人「戲」急升 阿婆都嗒糖

歌手周柏豪與女星謝婷婷昨日現身TOD'S活動,見面時互相擊掌,十分老友。柏豪表示因劇集《使徒行者2》而人氣急升:「去到邊都有人叫我個角色名,尋日有個婆婆變身『好少女』咁搵我影相!微博反應都好熱烈,以前得四位數點讚,依家有六位數,拍劇後多咗機會巡演。(賺多咗?)固然」他又指不停被追問劇情:「連美國嘅親戚都打嚟問我幾時死,真係啋佢啊!」提到網友讚他連「鼻哥窿」都識演戲,柏豪笑說:「真係好多謝,我都好鍾意我個鼻哥窿,係父母送畀我嘅禮物。」

婷婷則透露稍後接拍洗頭水廣告, 自言以前面對鏡頭會不自然,但現時會邊播音樂邊拍攝,感覺自然得多,問到是否酬勞高?她只笑而不語。同場的龐景峰為母親郭秀雲早前批評卓林的言論解畫,強調媽咪不是反對同性戀,只是覺得卓林另一半身為老師, 不尊重自己的職業。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