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0月28日 星期六

【沙角邨血案】不滿老公匯錢返大陸 老婆遭斬嘴滅聲 __,大陸,中國,

【21:33更新】事發時丈夫疑經銀行匯款給內地親戚,但遭妻子阻止,雙方起爭執釀血案【19:21】女傷者情況穩定,其丈夫經治理後亦情況穩定,轉送那打素醫 ...




【21:33更新】事發時丈夫疑經銀行匯款給內地親戚,但遭妻子阻止,雙方起爭執釀血案

【19:21】女傷者情況穩定,其丈夫經治理後亦情況穩定,轉送那打素醫院。

【18:06】新增動新聞

沙田沙角邨銀鷗樓發生傷人血案,下午1時39分,警方接報銀鷗樓一單位有人持刀斬人,破門入內發現兩名男女長者受傷。其中65歲女傷者頭部受傷血流如注,與其79歲丈夫先後送院,警方事後撿獲血刀,正調查事件起因。

警方初步調查顯示,兩人為夫婦關係,丈夫持長約30厘米的菜刀斬傷妻子。有人事後向警方聲稱,因不滿妻子事事管束,事發他用電話與內地親人談論匯款返內地協助對方時,妻子在旁不停嘮叨及阻止因而動怒,由於陳妻嘴部受傷未能錄取口供,警方正調查顏翁精神狀態,以及案發經過等,案件列作傷人,交由沙田警區刑事調查隊跟進。



你敢爆,我敢獎! 即Call《蘋果》24小時爆相爆片熱線63836568

夫婦先後送院。(文兆麟、劉永明攝) 大批救援人員趕到沙角邨。(劉永明攝) 女傷者頭部受傷淌血送院。(文兆麟攝)
涉斬傷妻子的老翁被捕後送院。(劉永明攝) 警員持盾牌上樓調查。(劉永明攝)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