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0月14日 星期六

咪神黃文意扮平民 原來係十億富家女 __,黃文意,

新一代咪神黃文意原來禾稈冚珍珠,本身係億萬千金,失覺晒!現年25歲、童星出身的Mandy近年再度投身娛樂圈,今年初性感演出無綫旅遊節目《3日2夜》後, ...


新一代咪神黃文意原來禾稈冚珍珠,本身係億萬千金,失覺晒!


現年25歲、童星出身的Mandy近年再度投身娛樂圈,今年初性感演出無綫旅遊節目《3日2夜》後,憑其36D「最強Body」極速上位,獲封無綫新一代咪神。現時Mandy為無綫娛樂新聞台擔任主播一職,據知月入僅得一萬多元,理應僅夠糊口,惟原來她是「禾稈冚珍珠」,背後有個富爸爸撐腰,難怪不愁生活。據知,Mandy的父親是有內地「LED燈大王」之稱的黃裕發,早年他到內地大搞LED燈生意,公司發展得甚有規模兼上市,現時坐擁市值逾40億王國,身家保守估計亦逾10億。

兩萬租海景單位

身為「億萬千金」的Mandy自然生活無憂,鍾情海景單位的她早前獨自搬入月租兩萬多的馬鞍山寓所,閒時更有司機管接送,並以價值約500多萬的豪華房車代步。但據知Mandy為免外界的「閒言閒語」指她「靠家底」、「靠關係」而入行,故一直保持低調,上班時刻意以公共交通工具如巴士等代步,平日在同事面前亦絕口不提家事,企圖隱瞞其富家千金的身份,可惜最終紙包不住火。

買生果狂講價

為免身份曝光,Mandy平日刻意打扮低調,生活慳儉,日前到平民茶餐廳買外賣,另一日又單拖到旺角花園街掃平貨,見她穿上低胸衫大晒驕人「胸器」,先向生果檔阿姐埋手,慳妹上身向老闆娘落足嘴頭講價,與「億萬千金」身份大相徑庭。掃完生果的她轉戰平價衫,見她專攻特價貨品,但行勻成間舖都未揀到心頭好,最終空手而回,在店內逗留30分鐘便離開,隨後她漫無目的在花園街閒逛,最終沒有斬獲乘港鐵返家。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goo.gl/KGuo2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