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0月31日 星期二

【力王上身】杜德偉攬老婆濕平勁恩愛 __,杜德偉,

閃到核爆!現年55歲的杜德偉(Alex)早年跟年輕24歲的太太李曉冰(Ice)結婚,兩人去年誕下兒子AlexJunior後,Alex便湊仔為樂!不過日 ...


閃到核爆!


現年55歲的杜德偉(Alex)早年跟年輕24歲的太太李曉冰(Ice)結婚,兩人去年誕下兒子Alex Junior後,Alex便湊仔為樂!不過日前兩人卻撇下了約一歲的囝囝,雙雙現身銅鑼灣拍拖過二人世界。而一向着重打扮的Alex自從做了湊仔公後就連打扮亦沒有時間,當日見他戴上鴨舌帽遮蓋一頭亂髮,又以短褲上陣,十分輕便!

Alex與太太於該處商場行了一會後,然後步入附近的超市掃貨,兩人先往揀選廚房用品,期間他們頻頻向店員查問,又拿着大袋垃圾膠袋有商有量。他們研究了一輪後分工合作,太太繼續揀家品,而Alex則往購買咖啡及飲品。逗留半個多小時,兩人滿載而歸往排隊付款。但Alex因沒有帶環保袋,見他索性把全部物品大堆大堆塞晒落太太的黑色手袋中,之後Ice孭着大袋物品先行步出,愛妻心切的Alex亦急急追上前,Alex隨即「力王」上身,為太太拿着大袋物品。當兩人甫見記者拍照時,杜德偉便主動攬着老婆,期間兩人更笑晒向記者打招呼,心情靚爆!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goo.gl/KGuo2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