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10月9日 星期一

安祖蓮娜被邀做真.特務捉軍閥 __,安祖蓮娜,

安祖蓮娜祖莉原來現實都曾經被邀請做特務。荷里活女星安祖蓮娜祖莉(AngelinaJolie)在大螢幕中演特務演得多,原來現實中也曾經被邀請進行特務工作 ...


安祖蓮娜祖莉原來現實都曾經被邀請做特務。


荷里活女星安祖蓮娜祖莉(Angelina Jolie)在大螢幕中演特務演得多,原來現實中也曾經被邀請進行特務工作!英國傳媒報道,在九年任期內只贏過一次官司的國際刑事法院前檢察官奧坎波(Luis Moreno Ocampo),非常沉迷荷里活明星,他五年前想出捉拿烏干達軍閥科尼(Joseph Kony)的大計,就是邀請安祖蓮娜以美人計接近科尼,再由潛伏的美國特種部隊將他生擒。奧坎波指安祖蓮娜提議她可以約科尼去食晚餐,借機捉拿他,而安祖蓮娜曾向奧坎波回信表示樂意配合,更指當時男星老公畢彼特(Brad Pitt)也支持:「畢好支持。等我哋討論吓物流問題。」

奧坎波也曾想過邀請其他荷里活明星做誘餌,其後認為安祖蓮娜最適合,他曾在電郵說:「忘記其他明星啦,佢先係最適合。佢好想拉科尼。佢已經準備好。畢可能都會一齊去。」不過最後大計並無成事。奧坎波寫電郵給安祖蓮娜表示:「親愛嘅Angie,我希望你安好。我好掛住你。」但不獲回覆。其後奧坎波也寫電郵給安祖蓮娜的助手,向安祖蓮娜示愛:「我發現我好愛佢。」安祖蓮娜的助手回覆指安祖蓮娜已經更換電郵地址。

追星族奧坎波也曾邀請荷里活男星佐治古尼(George Clooney)與辛潘(Sean Penn)做異想天開的任務,包括邀請佐治幫助將間諜衛星帶進利比亞領空,向卡達菲(Gaddafi)的將領施壓,又邀請辛潘去調查巴勒斯坦糾紛,辛潘卻搞笑回應:「喺你決定點對付巴勒斯坦時,我仲未決定好應唔應該喺酒店做蒸氣浴。」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