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0月2日 星期一

中秋節:白蓮蓉變流心奶黃 美心月餅無貨市民硬啃 __,美心,

美心月餅券今日到期,有市民投訴貨不對辦。(讀者提供)美心雙黃白蓮蓉月餅券可換「流心奶黃月餅」咁着數?或者是「少年你太年輕了」,對於一眾鍾情傳統月餅的市 ...


美心月餅券今日到期,有市民投訴貨不對辦。(讀者提供)


美心雙黃白蓮蓉月餅券可換「流心奶黃月餅」咁着數?或者是「少年你太年輕了」,對於一眾鍾情傳統月餅的市民則變成是「貨不對辦」。數名市民向東網報料,指早前購買的月餅券在今日(2日)到期,到美心位於黃大仙、九龍灣及旺角的店舖換領雙黃白蓮蓉月餅,職員竟指無現貨,但可換領「流心奶黃月餅」或「奶黃月餅」,更聲稱是「有着數」,市民批評該公司將「貨尾」敷衍真金白銀購買月餅券的消費者,對該集團感到極之失望。

後日(4日)是中秋節正日,不少已購買美心月餅券的市民紛紛到店舖換領月餅。其中家住黃大仙的何女士昨日(1日)去該區的美心分店換領兩盒雙黃白蓮蓉月餅,豈料職員指沒有現貨,只有流心奶黃月餅或「奶黃月餅」,更指有她「着數」,因內地每盒炒至400元人民幣(約477港元),令她大為氣結,「我買橙你畀個蘋果我,仲話個蘋果貴過個橙好多,咁我使唔使多謝你咁益我呀!」

她又指,多名長者同樣無法換取雙黃白蓮蓉,又不清楚何謂流心奶黃或奶黃月餅,但眼見月餅券到期,只好硬食,認為該公司極不尊重一眾傳統月餅愛好者。

劉小姐亦有同樣情況,她的丈夫今早手持5張今日到期的雙黃白蓮蓉月餅券,到指定換領處九龍灣美心分店領取月餅,惟職員告知沒有白蓮蓉,只有黃蓮蓉,如要白蓮蓉可到旺角換領,令她感到十分憤怒。她批評該公司已連續兩年出現「有券無餅換」,「唔係賣一張造一盒嘅咩?點會無現貨㗎!咁你就唔好叫人去指定地方換」

記者到到美心網頁查看時發現有彈出提示,指尚有少量現貨在美心西餅門市發售,又呼籲消費者要在限期內換領,否則逾期作廢。

就個別分店未能換領指定月餅產品,美心表示十分抱歉,相信因交通運輸情況及補給未夠完善,致未能及時補充部分産品,會作出檢討。美心又指,今天為最後換領日,如分店存貨許可,顧客可選取面值相近的其他月餅產品。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