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0月2日 星期一

勁爆!新加坡婚禮播甜蜜回顧錄像,半途卻插播新娘上酒店偷情視頻,富商在婚宴 ... __,偷情,

婚禮播甜蜜回顧錄像,半途卻插播新娘上酒店偷情視頻,富商在婚宴上揭發新娘出軌行為,在眾親朋戚友面前怒斬情緣!(新加坡1日訊)婚禮播甜蜜回顧錄像,半途卻插 ...


婚禮播甜蜜回顧錄像,半途卻插播新娘上酒店偷情視頻,富商在婚宴上揭發新娘出軌行為,在眾親朋戚友面前怒斬情緣!



(新加坡1日訊)婚禮播甜蜜回顧錄像,半途卻插播新娘上酒店偷情視頻,富商在婚宴上揭發新娘出軌行為,在眾親朋戚友面前怒斬情緣!

《聯合晚報》報導,女私家偵探卓芯碄(42歲)曾出席一場婚宴,新郎在新娘毫無準備的情況下,播放新娘跟一名男子上酒店的畫面,讓所有賓客看傻了眼。

卓芯碄說,新郎是一名富商,準備跟女友共結連理,酒席都定了,但擺酒前決定聘請私家偵探跟蹤觀察未來老婆的私生活。

當時接下這個任務的就是卓芯碄,前一個半月,準新娘可說循規蹈矩,沒想到接下來的一星期,她露出真面目。

「她跟另一名男子一起上酒店開房,兩人雖然一前一後離開,但都從同一間房走出。」

卓芯碄把視頻交給富商,原以為富商會取消婚禮,不料竟接到富商邀請,邀請她出席婚宴。

「他在眾多賓客前播放與未婚妻交往時的回顧照片,突然,大螢幕上出現我和同事拍下的偷情錄像。他故意讓她難堪,新娘羞得無地自容,當場離開婚宴,兩人的婚事也告吹。」

像上述的捉姦案,占據卓芯碄約70%的案子。私家偵探的任務就是跟蹤配偶,觀察對方是否有不當行為,一旦發現偷情行為,就拍下視頻為證,再向客戶報告。

「有了證據,至少能解開他們心中的疑惑,才知道下一步該怎麼做。」

 

夫妻相處之道

夫妻相處之道,結婚沒結婚的都看看,太精闢了!

一、男人的三大核心需求

1、被崇拜;

2、溫柔;

3、被支持、被認同、被理解。

二、女人的三大需求

1、安全感;

2、浪漫;

3、被寵和被哄。

三、夫妻之間離不開的三大問題

1、經濟問題;

2、性的問題;

3、溝通的問題。

四、夫妻之間的三多三少

1、多關心對方的變化;

2、多發現對方的優點;

3、多講正面的話;

4、少抱怨;

5、少指責;

6、少誤會。

五、夫妻四處

1、多想對方的好處;

2、欣賞對方的長處;

3、體諒對方的難處;

4、包容對方的短處。

六、夫妻相處的四句話

1、對不起,我錯了!

2、我相信你!

3、我以你為榮為傲!

4、我愛你!

七、夫妻相處四個共同

1、共同的人生目標;

2、共同的生活環境;

3、共同的生活話題;

4、共同的生活朋友。

家事無對錯,只有和不和。家是講愛的地方,不是講理的地方。

家是有根和有魂的,根和魂是由女人掌控。

世界上最偉大的力量是愛,最強有力的武器是感動!

夫妻之道是門高深的學問和藝術,主婦主男們,慢慢地摸索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