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10月15日 星期日

園方大膽把小豬假扮成老虎寶寶安慰喪子的母老虎,沒想到看到最後會是這種結局! __,小豬,羅志祥,

所謂血濃於水,如果母親在分娩之後發現自己的孩子全都不幸夭折了,那種悲痛的心情的旁人絕對無法想像的!日前就有國外網站分享了一隻母老虎因為早產導致孩子全部 ...


所謂血濃於水,如果母親在分娩之後發現自己的孩子全都不幸夭折了,那種悲痛的心情的旁人絕對無法想像的!日前就有國外網站分享了一隻母老虎因為早產導致孩子全部夭折,讓她悲痛欲絕,幸好動物園方想出了這個方法來安慰牠。







▼母老虎在失去了孩子之後變得相當消沉,甚至拒絕進食。



▼園方為了讓牠好過些,找了些小豬穿上小老虎的衣服,讓牠們來安慰老虎媽媽。



▼小豬們依偎著老虎媽媽的畫面,看起來十分溫馨。







▼看來小豬們完成了牠們的任務!



▼不過其實這件事情並不是真的,而是泰國的這間動物園「是拉差龍虎園」(Siraracha Tiger Zoo),這家動物園一直都在推行「兩種截然不同物種的動物也可以和平共處」的理念,因此才會出現小豬與老虎一起出現的畫面。想要更瞭解這件事情,可以點擊以下的鏈接:

母老虎喪子動物園竟拿小豬扮老虎代替」原來是虛假的,事情的真相讓大家都想去親眼看一次!



事情的真相原來是這個樣子,看來許多人都被前面幾張照片誤導了,在這個網路發達的時代,充斥著各種不同的資訊,我們必須多加分辨分析和查證,才不會在不知不覺間傳播了不正確的資訊!



來源:臉書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