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0月15日 星期日

約滿英皇 自組工作室 林峯做娛樂大亨包起吳千語 __,林峯,英皇,吳千語,千語,

大忙人林峯忙到坐低食碗飯都冇時間,買完外賣即匆匆走人。
約滿英皇自組工作室林峯做娛樂大亨包起吳千語歌視皆能的林峯為再創事業高峰,密謀成立工作室話晒事兼招攬藝人,打造自己成為娛樂大亨。除與音樂人鄧智偉合作外, ...


約滿英皇 自組工作室 林峯做娛樂大亨包起吳千語

歌視皆能的林峯為再創事業高峰,密謀成立工作室話晒事兼招攬藝人,打造自己成為娛樂大亨。除與音樂人鄧智偉合作外,更有意將女友吳千語收歸旗下有錢齊齊搵!日前為籌備新公司而忙到「瘋」的林峯,留港也無暇約女友,單拖趕買飯盒頂肚餓。

入行18年的林峯事業一向順風順水,被無綫捧足15年的他,歌、視、廣告、商演及演唱會瓣瓣掂,除是御用一線小生外,更曾在無綫的《勁歌金曲頒獎典禮》中分別膺兩屆「最受歡迎男歌星」、三屆「亞太區最受歡迎歌星」,更摘下「金曲金獎」獎項。爆紅的他3年前以1億天價加盟英皇,主力開拓影帝路。

繼續與舊公司合作

據知,近年在內地發展理想的他,3年前憑年賺逾2,800萬港元,登上福布斯中國名人榜第53位,其雄心已志不在影帝,加上其他藝人自立門戶成大趨勢,如香港的劉愷威、王祖藍及葉璇,台灣則有吳奇隆等。自組公司似乎已為成功藝人的指標,況且當家作主,除可擁有百分百話事權,可自己捧自己外,更避免分佣,全程賺到盡,故37歲的他打算跟英皇滿約後,立即開公司做老闆。據知,他傾掂多年來合作無間的音樂人鄧智偉做拍檔,更有意以雄厚財力簽有「錢途」的藝人,有傳其女友吳千語就是頭號目標,擺明要跟至愛女友「峯語同路,有福同享」。

吳千語知道男友林峯為事業衝刺,故她自行搵節目行街解悶。
  • 吳千語知道男友林峯為事業衝刺,故她自行搵節目行街解悶。
林峯買飯盒上車食,繼續開工。
  • 林峯買飯盒上車食,繼續開工。
千語與女友人邊行邊傾,有講有笑。
  • 千語與女友人邊行邊傾,有講有笑。

不過林峯與英皇都是有情有義,縱使即將約滿,仍會保持良好關係。早前林峯在廣州舉行巡迴演唱會時,英皇為他打造全廣州最大的四面台,還加碼7位數字,為他訂製太空機械吊臂,讓他在離地30呎的高空中過空中飛人癮。他亦深明英皇無論在中、港或海外的人脈、資源俱佳,在「做生不如做熟」的大前提下,英皇不失為最佳合作夥伴,故林峯不排除日後和舊公司有長遠的合作計劃。

昨日聯絡林峯經理人霍汶希,她坦承林峯約滿在即,不再續約:「佢諗住自己做,佢想成立自己嘅工作室,但英皇依然同佢有好多合作,好似有幾部電影、電視劇,我哋之前幫佢主辦嘅世界巡迴演唱會都會繼續做,大家只不過轉咗一個合作形式。」

冇時間坐定定食飯

另外,近期忙於自組公司的林峯,除了忙到冇得搵千語BB拍拖外,就連去餐廳坐低食飯都冇時間。日前下午,戴Cap帽、穿短衫短褲的林峯於灣仔的健身室做完Gym後,獨自步出街頭上車,吩咐司機載他到附近餐廳。林峯快速買了雞飯外賣,然後在車上食完繼續開工。反觀千語BB日前工作後,即換上波鞋與朋友行街歎茶兼扮靚,唔阻男友發展鴻圖大計。

文:音樂組

攝:追蹤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