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10月11日 星期三

【緋聞不斷】夫婦情路精采 __,

【緋聞不斷】夫婦情路精采娛樂要聞陳自瑤與王浩信的愛情史,可追溯到08年,當時二人因合作《我的野蠻奶奶》而認識,其後撻着,起初兩人一直對戀情保密,至09 ...




【緋聞不斷】夫婦情路精采

娛樂要聞










陳自瑤與王浩信的愛情史,可追溯到08年,當時二人因合作《我的野蠻奶奶》而認識,其後撻着,起初兩人一直對戀情保密,至09年被拍得在同居的將軍澳維景灣畔泳池又咀又摷,令戀情曝光。兩人在11年曾經傳出分手,有傳當時王浩信連發2千短信箍煲,一個月後即火速復合,同年11月結婚,翌年4月誕下女兒靖喬。

其實二人拍拖前的緋聞各自精采,YoYo曾跟錢國偉一同睇歌劇及撐枱腳而傳緋聞;07年拍攝《同事三分親》與劇中演員蔡淇俊拍拖,一年後分手收場。而王浩信過去曾跟胡杏兒、陳法拉、Angelababy、李亞男、周家蔚與莊思明等傳過緋聞,最經典的莫過婚前被指接𡃁模Cammi返家短敍5小時並被YoYo撞破,當時他直斥事件荒謬。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