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0月3日 星期二

賭城大屠殺:賭城大屠殺:基仔偕妻憶險情 有櫃就匿有窿就捐 __,基仔,古巨基,

槍擊發生時,古巨基(圖)與事發現場僅有三間酒店之距。(資料圖片)發生音樂節大屠殺的拉斯維加斯,是不少港人旅遊熱點,而當晚本港歌手古巨基正在拉斯維加斯度 ...


槍擊發生時,古巨基(圖)與事發現場僅有三間酒店之距。(資料圖片)


發生音樂節大屠殺的拉斯維加斯,是不少港人旅遊熱點,而當晚本港歌手古巨基正在拉斯維加斯度假,與事發現場僅有三間酒店之距。在子彈亂射一刻,數以百計遊客逃至古巨基身處的酒店躲避,當時基仔及現場人士才得悉有槍擊事件發生。

目擊人士稱大家為保命,危急之下只見有櫃就匿、有窿就捐,基仔和不少人情急之下更躲藏到賭場內的賭枱下匿埋,現場情況一片混亂,之後基仔再跟人群跑到後巷躲避成功逃過一劫。槍擊事件傷亡人數眾多,當地警方為安全理由,擔心有其他同黨及善後工作,全面封鎖附近街道及酒店,令遊客有酒店歸不得,當中古巨基夫婦亦被安排到安全地方等候。

記者昨日聯絡上古太,她即代夫報平安,以短訊回覆說:「我們安全,我們當時不在事發酒店,但我們身處的地方亦有混亂,我們暫時滯留在某酒店,不能回自己酒店,因為Vegas所有酒店現正封鎖,全部不能進出,我們已在安全的地方等待最新消息。」

古太稱基仔是完成在三藩市演唱會之後,當地周日下午時間到達拉斯維加斯,因當地是兩人結婚的地方,所以完成演唱會後前來度假。基仔為免家人及歌迷擔心,於其社交網上留言「報平安」,他寫:「終於回到酒店,我們安全了,感謝大家關心。」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