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10月9日 星期一

傳婚變後首同場 爆乳陳自瑤挨實王浩信 __,王浩信,陳自瑤,

陳自瑤王浩信傳婚變後首同場。王浩信與陳自瑤(Yoyo)傳婚變後首度公開「合體」,出席天水圍商場活動,同場還有陳敏之,活動開始時安排三人出場方法相當特別 ...


陳自瑤王浩信傳婚變後首同場。


王浩信與陳自瑤(Yoyo)傳婚變後首度公開「合體」,出席天水圍商場活動,同場還有陳敏之,活動開始時安排三人出場方法相當特別,乃透過商場大電視直播他們在另一地方,久未露面的Yoyo心情不俗,穿上紅色tube dress連身裙,露出三吋事業線,期間更不時烏身又挨實老公王浩信,令谷胸上陣的她效果更豐滿。

現場所見,二人也表現自然,期間也有密密斟,更齊齊開香檳,拍照時更一致望向記者,浩信還自然地把手攬住Yoyo纖腰及搭膊頭,未有半點疏離感覺。

而同場敏之則帶住囝囝出場,穿上迷彩褸仔的雷子樂雖然首次公開亮相活動,但面對現場閃光燈閃不停也毫無懼色,非常精靈。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