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10月3日 星期二

【爭仔冇情講】長腿壽星女驚揭姊妹係小三 床上狂毆扯爛衫 __,小三,

台灣台中一間汽車旅館內,上演暴打小三的鬧劇。一名女子前日在台中一間汽車旅館舉行生日派對,沒想到在派對結束後,她竟發現一名來自台南的姊妹,竟然與她的男朋 ...


台灣台中一間汽車旅館內,上演暴打小三的鬧劇。一名女子前日在台中一間汽車旅館舉行生日派對,沒想到在派對結束後,她竟發現一名來自台南的姊妹,竟然與她的男朋友在隔壁房間開房,壽星女氣得即時衝入房,暴打姊妹,而且不斷用修長大腿狂踢,又不准這名姊妹穿衣服。姊妹遭暴打痛哭,辯稱「是他約我的」。

這段短片在fb上瘋傳,畫面可見,露出修長大腿的長髮年輕女子,對着床上另一名女子出拳、掌摑,還狠掟手機,邊打邊怒罵女子勾搭她的男友,挨打女子則哭着說:「是他約我的......」,更稱曾拒絕她的男友,但後來大家都喝醉了,才會變成這樣。長髮女子不顧對方喊痛,繼續狂打,又伸手扯爛對方衣服,兩人掉到床下,小三忙穿衣遮掩,長腿女邊打邊罵:「有甚麼好穿,反正你破不是一天兩天的事,全台南都知道」最後,長髮女子將她的衣服都撕爛,讓她僅穿爛衣服和內褲,雙方均說要等男友過來對質。

不少台灣網民都説:「這根本是對岸才會看到的劇情!」有網民則批評長髮女子的做法:「本來很同情正宮的,但看完影片後我覺得一點都不同情她了......為何只打女人?難道你的男人都沒錯嗎?」「打女的幹嘛?你這樣你老公就會比較愛你?」

台中市警方表示,暫時未接獲報案,不過打人一方已涉及傷害、妨害自由、恐嚇等罪,警方將翻查閉路電視紀錄,進一步追查。汽車旅館負責人則證實事件,但拒絕受訪。

facebook/台灣《蘋果日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