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0月13日 星期五

靠把口食勻女神 __,女神,

靠把口食勻女神

靠把口食勻女神藝人洪永城不算是典型靚仔,但憑口甜舌滑收服不同類型的女神,異性緣極強!黃婉曼2011年,洪永城與黃婉曼一同主持now節目《撳錢》,期間一 ...


藝人洪永城不算是典型靚仔,但憑口甜舌滑收服不同類型的女神,異性緣極強!

黃婉曼

2011年,洪永城與黃婉曼一同主持now節目《撳錢》,期間一度傳撻着。擁有34E豐滿上圍的黃婉曼被指剛剛甩拖,洪永城趁機乘虛而入,更有傳他背着拍拖多年的女友Emily偷食對方。

黃翠如

鄰家女孩黃翠如與洪永城早年雙雙轉投無綫,因外形匹配加上主持節目《走過浮華大地》時表現合拍,「螢幕情侶」形象深入民心,更一度傳出緋聞,惟黃翠如最終情歸蕭正楠。

蔡思貝

洪永城與唐詩詠拍拖期間,去年曾被拍得孖住蔡思貝跑步,有指惹火的女方更擘髀「放電」,因而傳出緋聞。其後,洪蔡兩人拍攝《大帥哥》時被指過從甚密,更傳蔡思貝介入洪永城與唐詩詠的戀情。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