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0月2日 星期一

卓林獨立做緊乜? __,卓林,吳綺莉,吳卓林,

卓林(左)獨立遷出,吳綺莉對女兒日思夜想。
卓林獨立做緊乜?吳綺莉與女兒吳卓林關係時好時壞,今年初曾因交友問題發生爭執,經歷兩個多月後告一段落,卓林搬回家與母重聚,更稱從來沒有嬲過媽咪。不過,下 ...


卓林獨立做緊乜?

吳綺莉與女兒吳卓林關係時好時壞,今年初曾因交友問題發生爭執,經歷兩個多月後告一段落,卓林搬回家與母重聚,更稱從來沒有嬲過媽咪。不過,下月踏入18歲的卓林已是半個大人,一向甚有主見,早前被本報獨家拍得她與「網紅」兼同性密友Andi同居,對此吳綺莉亦承認女兒早已輟學!

獨立生活的卓林尚算健康,曾被拍得與Andi在會所游水,保持良好生活習慣,閒時則愛與友人聚會談心,亦被發現與Andi共享一碟炒飯及飲品,令人懷疑其經濟狀況出現問題。而吳綺莉曾表示,女兒的基本生活開支由她提供,又指卓林現時教小朋友普通話,當作生活體驗。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