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10月11日 星期三

范冰冰:粉碎整容傳聞!范冰冰遺傳嫲嫲靚基因 __,冰冰,范冰冰,整容,李冰冰,

嫲嫲天生麗質,范冰冰全單接收,當然靚爆鏡。內地女星范冰冰長有美人胚子,出道多年被喻為典型的美女,不過多年來一直被整容傳聞困擾。但隨着近日有網友上載了她 ...


嫲嫲天生麗質,范冰冰全單接收,當然靚爆鏡。


內地女星范冰冰長有美人胚子,出道多年被喻為典型的美女,不過多年來一直被整容傳聞困擾。但隨着近日有網友上載了她的嫲嫲以及家族親戚的照片到社交網後,網友直言范冰冰是「神基因」遺傳下來的美女,令整容傳聞不攻自破。

從范冰冰嫲嫲的照片中所見,她散發着一股古典氣質,再加她修長的身形、鵝蛋臉、眼大、高鼻,與范冰冰的神韻十分相似,范冰冰的粉絲更表示她的底子本身高質,再加上後天的滋養絕對能夠繼續美下去。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