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0月25日 星期三

【黃昏戀】同是無綫綠葉 陳榮峻吳香倫拍拖三年 計劃低調再婚 __,無綫,

佳藝電視出身、84年參加無綫電視藝員訓練班的陳榮峻,飾演過《楚留香之蝙蝠傳奇》的胡鐵花、《天龍八部》的全冠清、《倚天屠龍記》的陳友諒、《O記實錄》的吳 ...




佳藝電視出身、84年參加無綫電視藝員訓練班的陳榮峻,飾演過《楚留香之蝙蝠傳奇》的胡鐵花、《天龍八部》的全冠清、《倚天屠龍記》的陳友諒、《O記實錄》的吳國兆、《怒火街頭》的根叔、《造王者》的太監程高,還有《怒火街頭》中的根叔等等等等等。在娛樂圈工作超過30年。

陳榮峻以做奸角或者公公角色而為觀眾所熟悉,2010年港視開台嘅初期,他更是首批獲王維基看中、力邀過檔的演員,當時他的老友黃日華更代他與港視傾約,稱只要陳榮峻滿意過檔條件,黃日華都會簽約拍兩部劇。

2010年底,陳榮峻太太因腦部爆血管離世,令一切都改變了。出現變數。2012年,陳榮峻接受訪問時,憶起太太離世時的情景,已雙眼通紅。(新聞連結: http://bit.ly/2z2vDmJ )

仔大女大,沒有兒女債,陳榮峻一身輕,聽從長子意見,繼續留在演藝圈,默默耕耘。已屆62歲嘅他,近年生活低調,還有第二春,與已屆57年、同屬無綫資深演員吳香倫譜黃昏戀曲。

睇番佢哋嘅fb,查實拍拖已經有一段日子,兩個人經常出席慈善活動,又會結伴去旅行,去年吳香倫還與陳榮峻家人一起到新西蘭旅行,感情相當不俗。不少網民都有留言讚好,還為兩人送上祝福。

講到女友吳香倫,原來她出身演藝世家,爸爸吳殷志是粵語長片明星,11歲已經在荔園登台唱歌,1975年同陳浩德、鄭君綿、鄭錦昌等人推出多張雜錦專輯。

今日陳榮峻接受傳媒訪問,講到有網民留言祝福,他連聲多謝並謂:「多謝呀,我哋喺埋一齊大約三年左右,有打算再結婚。」至於冇有定好日子?他就說:「未定,不過我哋有共識希望低調進行,亦希望雙方家長同意。」

(fb 圖片) 陳榮峻同叫吳香倫拍拖3年,感情穩定!(fb 圖片) 陳榮峻有結婚打算,不過想低調進行!(fb 圖片)
(fb 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