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10月15日 星期日

羅蘭倒瀉嘢 周秀娜飛撲救蟹傷腳趾 __,羅蘭,周秀娜,

娜姐假戲真傷!近年片約不斷的藝人周秀娜(Chrissie),除了頻頻為電影四出宣傳外,又要忙拍新戲《女皇撞到正》。日前晚上約6時半,Chrissie與 ...


娜姐假戲真傷!


近年片約不斷的藝人周秀娜(Chrissie),除了頻頻為電影四出宣傳外,又要忙拍新戲《女皇撞到正》。日前晚上約6時半,Chrissie與羅蘭在深水埗拍外景,埋位前,穿上波鞋的Chrissie誠心上香拜神,祈求拍攝順利。

屁股落地

劇情講述羅蘭在馬路中心倒瀉籮蟹,駕車路過的Chrissie見狀,則好心地落車幫手捉蟹,怎料突然有車高速向兩人方向駛至,身手敏捷的Chrissie瞓身把羅蘭推開,其後屁股落地。當拍攝衝上前撲救場面時,工作人員準備好軟墊,免得Chrissie假戲真傷。

假戲真傷

不過到正式埋位時,以4吋高踭鞋上陣的她,當完成第一個鏡頭後即面有難色,一臉痛楚。助手隨即拿出拖鞋,扶Chrissie坐埋一邊檢查傷勢,發現原來有幾隻腳趾被高踭鞋刮損,急急為對方貼上膠布。向來專業的Chrissie處理好傷口後,便繼續投入拍攝。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