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0月6日 星期五

【為新碟宣傳】認以往追女首要靚 陳冠希講秦舒培:應該係真愛 __,秦舒培,陳冠希,

仲有兩日就37歲嘅陳冠希,已有多年冇出新專輯。上個月,佢發行嘅新國語專輯《一隻猴子-第三部曲》面世,日前陳冠希為咗宣傳新碟,接受大陸傳媒訪問,更一次過 ...


仲有兩日就37歲嘅陳冠希,已有多年冇出新專輯。上個月,佢發行嘅新國語專輯《一隻猴子-第三部曲》面世,日前陳冠希為咗宣傳新碟,接受大陸傳媒訪問,更一次過講晒生命中最重要嘅人——女友秦舒培同囡囡Alaia;最重要嘅一件事─08年閃卡事件。

以往女友眾多嘅陳冠希,坦言以前識女仔,同一個人喺埋一齊,係因為靚女。遇到秦舒培後,陳冠希自言變咗一個容易滿足嘅人。

「以前我跟一個人(在一起),覺得這個好像比較好,那個人很美。真正想追求甚麼?不知道。跟她(秦舒培)在一起時我甚麼都沒想,只想怎麼讓她開心,下星期看甚麼電影,下個月去哪裡旅遊。」

陳冠希認為同秦舒培喺埋一齊,得到一份內心平靜嘅感覺。「真愛的成份,就是我跟秦舒培吧。之前每一個跟我在一起的人,我不知道她們跟我在一起,是因為我是陳冠希還是甚麼。而有次去逛街,舒培看到一件衣服,她說你別給我買,如果你給我買衣服我會打你。

「有次她問我,你喜歡甚麼?我說北極熊。我小時候看到它們拍的可樂廣告覺得很可愛。然後我生日時,她買了一張機票帶我去北極,看北極熊。」

陳冠希認為女友以上種種,應該唔會有幾多人為自己做,亦唔覺得對方係因為自己演過咩戲或者唱過乜嘢歌,甚至有幾多錢先去鍾意。「最有趣的地方是,我一首歌,我一部電影她都不知道,我給她看我的電影她會睡着。」

今年3月,秦舒培為陳冠希生咗囡囡Alaia,令陳冠希終於感受到家嘅感覺。「有時候她拉屎很臭,有時候晚上也會哭鬧。如果是其他人我就罵她了,叫她快點走,但是我寶寶就不會罵,是一個很新鮮、很甜蜜的行為。」

相關文章:

【我做好事,沒人理會】重提「閃卡」事件收子彈信 陳冠希唔敢出門:恨自己。我很亂

http://bit.ly/2fTfFmP



同女友秦舒培生完囡囡Alaia後,陳冠希明顯定性咗。(資料圖片) 仲會記得囡囡幾時打針打疫苗。(資料圖片)
未做人父前,陳冠希試過當街做粗口手勢。(資料圖片) (資料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