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10月7日 星期六

湊女即重現笑容 __,

湊女即重現笑容藝人陳自瑤(Yoyo)雖然有老公陪出街,但心情似未見開朗,幸仍有愛女相隨,即綻放笑容。Yoyo在社交網上載與囡囡外出拍照的相片,更齊齊戴 ...


湊女即重現笑容

藝人陳自瑤(Yoyo)雖然有老公陪出街,但心情似未見開朗,幸仍有愛女相隨,即綻放笑容。Yoyo在社交網上載與囡囡外出拍照的相片,更齊齊戴上太陽眼鏡「母女裝」上陣,見她露出笑容盡顯母愛,又親自教囡囡攝影技巧,但照片中未見老公王浩信的蹤影。

Yoyo發文表示:「我發覺除了我自己喜歡攝影,原來囡囡也很喜歡攝影,每次我影相,她都會爭住影!無論是花草樹木,公仔或者食物,都成為囡囡的題材!攝影不單可以訓練她的專注力,亦可啟發她的好奇心!細細部可以方便帶去街又可以自拍!相信這份禮物,囡囡一定鍾意。」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