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10月6日 星期五

陝教授打女工:離譜!陝科大教授暴毆女清潔工:你阻我賺錢 __,科大,

陝西科技大學一名葛姓男教授及其家屬,疑因瑣事竟暴毆屋苑的女清潔工。(網上圖片)衣冠禽獸!陝西科技大學一名葛姓男教授及其家屬,疑因瑣事竟暴毆屋苑的女清潔 ...


陝西科技大學一名葛姓男教授及其家屬,疑因瑣事竟暴毆屋苑的女清潔工。(網上圖片)


衣冠禽獸!陝西科技大學一名葛姓男教授及其家屬,疑因瑣事竟暴毆屋苑的女清潔工,將她打得滿臉是血,又向她破口大罵:「我掙多少錢,妳掙多少錢,妳擋着我掙錢。」居民發現後立即上前制止並報警。據報葛的助手事後前往警局,還辯稱葛從外國回流,「不了解國情」才打人。陝西科大隨後稱已將葛停職調查。

目擊過程的屋苑居民表示,周四(5日)下午2時許,突然聽到屋外有人大聲哭泣,之後發現一對男女在毆打女清潔工,更將她推落垃圾堆中,女工卻毫無還擊之力。居民發現後立即上前阻止,此時葛打算逃跑,卻被屋民攔截住並報警。

從網傳圖片可見,一輛垃圾車當時停在路上,後面則停泊了私家車。網民猜測事件可能是清潔女工的垃圾車擋住道路所致。

屋苑居民又稱,事後到警局落口供時,遇到一名自稱葛姓教授的助手。助手向警員解釋,打人男女在美國和日本待了幾年才回流,「不了解國情才打人」。居民聽見後不禁氣得直呼:「原來他在國外是隨便打人的?」

居民又從該名助手處了解到,涉案的葛男是陝西科技大學剛聘請回來的教授,學校「剛給他投資了個1000萬的項目」,因此希望居民不要揭發他。不過居民直斥葛「不配當老師」,憤而在網上公開事件,掀起網民一片罵聲。

陝西科技大學事後在微博回應,證實葛男是該校的員工,校方已暫停他的工作並成立專項工作組,配合警方調查。貼文亦附上了一封葛男所寫的道歉信,稱其在事發之後「認識到自己的行為是嚴重錯誤的」,已向對方及其家屬道歉。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