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0月11日 星期三

吳若希榮升何太嫌誓詞講漏揸數 __,吳若希,

吳若希嫁Alex一切從簡,一對新人互攬,幸福滿瀉!
吳若希榮升何太嫌誓詞講漏揸數未婚產女的吳若希(Jinny)終於升呢做人妻,在10月10日「十全十美」這個吉日,她與男友Alex在唱片公司辦公室簽字註冊 ...


吳若希榮升何太嫌誓詞講漏揸數

未婚產女的吳若希(Jinny)終於升呢做人妻,在10月10日「十全十美」這個吉日,她與男友Alex在唱片公司辦公室簽字註冊結婚,一切從簡的她連婚紗都欠奉,宣讀誓詞一刻,Jinny未有感動到喊,更搞笑嫌誓詞沒有詳盡寫清楚財產安排。

25歲的吳若希昨日正式成為「何太」,今年四月她為澳門闊少何兆鴻(Alex)未婚誕下寶貝女Giselle,昨日Jinny與Alex在好友玄學家陳定邦擇下的好日及吉時,挑選她的星夢唱片公司位於旺角辦公室內,由律師主持簽字註冊儀式,並邀星夢老闆何哲圖(Herman)為她做證婚人。儀式完結後,Jinny跟何哲圖一起亮相無綫「big big channel」玩直播分享結婚喜悅,晚上一對新人跟朋友們擦蟹慶祝。

「完全浸淫喺歡樂當中!」

一切從簡的Jinny連婚紗都冇着,她穿上背心露腰花花裙,Alex就着西裝,Jinny表示簽字一刻沒有想像中的感動,她笑說:「簽字讀誓詞時,應該好感動講唔到嘢,但我哋完全浸淫喺歡樂嘅氣氛當中。我覺得幾搞笑,但開心嘅。」她開玩笑指誓詞寫得未夠詳盡:「例如婚後嗰啲財產,邊個賺錢邊個管呀!」

Alex忍唔住錫啖老婆,吳若希笑得勁Sweet!
  • Alex忍唔住錫啖老婆,吳若希笑得勁Sweet!
吳若希與Alex在唱片公司辦公室簽字註冊結婚。
  • 吳若希與Alex在唱片公司辦公室簽字註冊結婚。
吳若希與Alex偕好友擦蟹慶祝,盡現喜悅之情。
  • 吳若希與Alex偕好友擦蟹慶祝,盡現喜悅之情。

Jinny揀選在唱片公司的辦公室簽字是有特別意思,她說:「每一次有重要嘅合約都係喺呢度簽,呢個(簽字結婚)都係人生幾重要嘅合約,所以上咗嚟呢度簽。」她坦言在香港的親戚不多,入行後她一直視Herman為爸爸:「佢一路帶領住我行每一條路,我行錯咗邊度,佢都會拉我返嚟,畀最大支持我,令我對公司好有歸屬感。」

吳若希與Alex偕好友擦蟹慶祝,同行的Kellyjackie身旁更出現疑似男友(右一)。
  • 吳若希與Alex偕好友擦蟹慶祝,同行的Kellyjackie身旁更出現疑似男友(右一)。
吳若希邀請何哲圖做證婚人,二人更玩直播分享喜悅。
  • 吳若希邀請何哲圖做證婚人,二人更玩直播分享喜悅。
簽字後,吳若希與Alex十指緊扣落樓。
  • 簽字後,吳若希與Alex十指緊扣落樓。

明年外地旅行搞婚禮

昨日註冊儀式未見Jinny囡囡Giselle在場,Jinny解釋今次在香港逗留時間比較長,她怕囡囡辛苦。Giselle的乳名是淼淼,但昨日直播時Herman表示他有份幫淼淼改名,更衝口而出說:「何福茹」!Jinny忍不住笑說:「你咁樣爆出嚟!佢(塊面)下面嗰Part同我一樣樣,塊面好肥,下巴都係好尖,我覺得佢好醜樣又好得意,愈醜樣我愈鍾意。」之前她已透露過不會大排筵席,她坦言好彩家人開通,明年在外地旅行時搞婚禮。

簽字後,Jinny與Alex十指緊扣落樓,兩人笑容滿面,Jinny被問到可習慣叫Alex做老公?她笑說:「OK,幾習慣。」Alex又放閃笑言對Jinny日日都有愛的宣言,兩人晚上再偕圈外好友到銅鑼灣擦蟹慶祝,雖然Jinny戴上口罩,但沿途難掩喜悅笑個不停,對Alex至今都未求婚,Jinny笑說:「快啲逼佢!」Jinny事後在社交網上載,與老公Alex擁抱深情對望的照片,她留言:「請叫我何師奶……希望大家祝福我倆。」晚飯後兩人即乘夜船返澳門。

文:音樂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