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0月14日 星期六

【泰●丟架】強國女遊客發火撞飛交警 踩油逃走再撼鐵騎 __,強國,中國,

丟架!泰國芭堤雅一名中國女遊客駕駛紅色私家車,近日拒絕接受交警截查時,故意緊急倒車,連續2次用車門撞飛交警。隨後,該女遊客直撞前方的載有一對男女的電單 ...


丟架!泰國芭堤雅一名中國女遊客駕駛紅色私家車,近日拒絕接受交警截查時,故意緊急倒車,連續2次用車門撞飛交警。隨後,該女遊客直撞前方的載有一對男女的電單車後,踏油門加速逃逸,造成電單車其中1人肋骨斷裂。

事發於周二(10日)晚上8時30分許,33歲交警盾·叻塔列表示,自己並非無端上前刁難該名36歲中國女遊客Ghen Xu,只是該女司機將車停泊在路中心禁止停放區域,這會影響交通,引發後方車輛堵塞,自己當時並沒有強硬執法,原本只想勸阻她,沒想到該女司機突然「發火」,車門還沒關上,就倒車撞他2次。

該交警供說:「自己沒有受傷,就是被彈開了,但是影片中那輛被逼倒的電單車,車上1人肋骨磕到石屎壆,已經骨折受傷,目前正在曼谷-芭堤雅醫院接受治療。」

警方已拘捕該名中國女遊客,初步以「非安全操作駕駛致使他人受傷」罪起訴她。警方表示,保險公司已經出面為受襲警方及受傷電單車司機負責有關賠償。涉事中國女司機已被警方拘留,待調查完成後,警方將依法起訴定罪。

《泰國星暹日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