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10月30日 星期一

吳綺莉閉門失竊隊雪條減壓 __,吳綺莉,

吳綺莉自己揸車外出。藝人吳綺莉(Elaine)報警指其跑馬地寓所有一批合計約17萬的財物不翼而飛。警員上門調查離開後,神情有點憔悴的Elaine戴上口 ...


吳綺莉自己揸車外出。


藝人吳綺莉(Elaine)報警指其跑馬地寓所有一批合計約17萬的財物不翼而飛。警員上門調查離開後,神情有點憔悴的Elaine戴上口罩,於傍晚近六時再獨自開車外出,因當時正值放工時間,她先後駛至灣仔、銅鑼灣,最後到了跑馬地的便利店停車,尤如遊花園般,擾攘了一個小時,原來她買了兩支雪條返家,未知是否食雪條減壓?她抵家後落車被記者問到可知卓林現身?她搖頭鬆肩意指不知道。

提到卓林不明白Elaine為何報警,以及言明母親可隨時可以找她取回想要物件等問題,Elaine一概回答說:「唔好意思!」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