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0月31日 星期二

雙宋結婚:【淚浸婚禮】宋仲基行禮甜蜜咀爆宋慧喬 __,宋慧喬,宋仲基,雙宋,

雙宋行禮時甜笑互望,更當眾情深一吻!韓星宋仲基及宋慧喬今日於首爾新羅酒店舉行世紀婚禮,大批圈中藝人及章子怡出席祝賀一對新人。婚禮開始時宋仲基緊緊拖着宋 ...


雙宋行禮時甜笑互望,更當眾情深一吻!


韓星宋仲基及宋慧喬今日於首爾新羅酒店舉行世紀婚禮,大批圈中藝人及章子怡出席祝賀一對新人。婚禮開始時宋仲基緊緊拖着宋慧喬登場,兩人互相致詞,宋慧喬更感動落淚,要人遞上紙巾,宋仲基亦一度眼濕濕,而宋仲基看起來十分緊張,一直搓手及深呼吸。

宋慧喬全程十分感觸,朋友及家人致詞時她再度落淚,宋仲基緊緊拖着宋慧喬,兩人對望時,眼神充滿幸福,宋仲基更摸宋慧喬的臉,又再主動雙手拖實宋慧喬,氣氛甜蜜溫馨。

而賓客章子怡亦十分感動,宋仲基全程與宋慧喬十指緊扣,又不時搓及摸宋慧喬的手,看來是幫宋慧喬保暖,更為她抹淚,十分癡纏!之後,兩人向雙方的父母鞠躬擁抱,宋仲基先與宋慧喬母親擁抱,在旁的宋慧喬再度落淚,其後兩人再到宋仲基父母席鞠躬,宋仲基的母親及宋仲基亦都有眼濕濕。一對新人之後回到台上,宋仲基更霸氣捧宋慧喬的臉,深情地吻上新娘。

其後一眾賓客與一對新人合照,章子怡更是站在宋仲基旁邊,完成大合照之後,宋慧喬及宋仲基更拉着章子怡,一起單獨合照。最後宋慧喬拋花球,她心目中已選定人選,最終足足拋了4次才成功。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