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0月11日 星期三

單拖濕平!溫碧霞為老公掃戰衣證情未變 __,溫碧霞,

好老婆!「美魔女」溫碧霞(Irene)早前與老公何祖光傳出婚變,不過很快就雨過天青。兩夫婦如昔日般恩愛,早前他們結婚十七周年紀念,兩公婆撇甩囝囝Xav ...


好老婆!


「美魔女」溫碧霞(Irene)早前與老公何祖光傳出婚變,不過很快就雨過天青。兩夫婦如昔日般恩愛,早前他們結婚十七周年紀念,兩公婆撇甩囝囝Xavier,飛到日本北海道享受浪漫的二人世界。日前下午4時許,Irene罕有地撇低老公,獨自現身中環行街,穿上一身紅色連身裙、「海潮」造型露膊上陣的她,行街時亦心繫老公。

自己最愛鬆身衫

當日溫碧霞在該處一間連鎖時裝店內,先往男裝部行逛,極速為老公選購了幾件男裝恤衫及毛衣,然後才過女裝部為自己挑選新裝。一向鍾意穿跌膊的Irene,主力揀選一些領位較闊上衣及鬆身衫,不一會已揀了大堆衣服往試身室慢慢試。逗留不足一小時,Irene往收銀處排隊付款,之後親自拿着大袋戰利品步出,急急腳往下層上落客區上車,其司機亦即上前幫手把戰利品放上車,Irene急趕返歸慰夫。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