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0月22日 星期日

蠱惑男偷手機被途人制服 詐胸痛潛大廈逃去 __,手機,手機平板,

狡賊被途人制服後不斷「詐死」叫胸口痛。(右下)警方封鎖大廈搜捕。(左錦鴻攝/讀者提供)偷手機狡賊借病逃遁。下午1時許,一名女子在旺角奶路臣街近遠東發展 ...


狡賊被途人制服後不斷「詐死」叫胸口痛。(右下)警方封鎖大廈搜捕。(左錦鴻攝/讀者提供)


偷手機狡賊借病逃遁。下午1時許,一名女子在旺角奶路臣街近遠東發展旺角大廈逛街時,發現遭一名壯漢從後伸手入其手袋盜竊,立即大嗌,熱心市民協助將男子制服,按於地上,並在男子身上找出屬於女事主的手機,於是報警。

警員到場前,被制服男子聲稱「我冇偷你手機」,未幾欲起身離開,多名市民見狀阻止。期間,有市民目擊他企圖用筆插人,遂勸喻對方坐下冷靜。惟他多次手按胸口狀甚痛苦,表示「我返去攞藥呀,老友!」又指自己居於樓上遠東發展旺角大廈,熱心市民於是將其放行。男子手按胸口,一拐一拐步入大廈,惟他登樓後不知所終。警員到場立即將大廈封鎖,並進行搜捕,但無發現,相信狡賊已逃之夭夭。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