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10月30日 星期一

【恐襲陰霾】尼馬 C朗遭割喉? IS再發浴血海報針對世盃 __,尼馬,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伊斯蘭國,IS,

極端武裝恐怖組織伊斯蘭國(IS),繼早前發放一張印有美斯左眼流血、成為階下囚的海報後,近日又發布了多張聲言要襲擊著名球星的相片,最新的針對目標包括巴西 ...




極端武裝恐怖組織伊斯蘭國(IS),繼早前發放一張印有美斯左眼流血、成為階下囚的海報後,近日又發布了多張聲言要襲擊著名球星的相片,最新的針對目標包括巴西球星尼馬和剛奪2017年世界足球先生的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

其中一張海報中,球星尼馬雙膝下跪面狀痛苦,身後被一名身穿全黑色服飾的IS成員控制,而阿根廷球星美斯則躺在地上浴血;而海報的下方更寫上「你將不會享有和平,除非生活在穆斯林的國度。」而另一張海報中,只見C朗左眼紅腫受傷,身後同樣被一名持刀的IS成員挾持,旁邊還有一個2018年俄羅斯世界盃的logo。

IS接二連三發布要攻擊當世著名球星的海報,甚至揚言會在明年夏天的世界盃決賽周期間發動恐怖襲擊,為來年的俄羅斯世界盃蒙上恐襲陰霾。2018年俄羅斯世界盃會在該國11個城市舉行,揭幕戰會在6月14日上演,決賽則於7月15日進行。

----------

曼城主力球員已經進駐『BFB CHAMPIONS 2.0』!快啲建立你嘅藍月亮軍團

http://bit.ly/2xrTKG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