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10月23日 星期一

謝夫睇完《雷神》零印象 __,雷神,Chris Hemsworth,

謝夫睇完《雷神》零印象娛樂要聞謝夫高拔林與泰莎湯遜均是《雷神》的新成員。記者LillyLui洛杉磯傳真除了「雷神」與「變形俠醫」,謝夫高拔林(Jeff ...




謝夫睇完《雷神》零印象

娛樂要聞








謝夫高拔林與泰莎湯遜均是《雷神》的新成員。記者Lilly Lui洛杉磯傳真

除了「雷神」與「變形俠醫」,謝夫高拔林(Jeff Goldblum)與泰莎湯遜(Tessa Thompson)的角色同樣非常重要,前者在戲中是個暴君,後者則是雷神的最佳戰友。他們都指跟導演泰格合作很開心,但想不到謝夫連自己有否看過《雷神奇俠》都忘記了,他說:「我之前沒看過雷神的電影,不是,我看過第一部,我比較愛看莎士比亞的舞台劇。」

相反,泰莎則是個超級粉絲:「我是一名雷神迷!我很愛簡尼夫班納(Kenneth Branagh)的作品(第一集《雷神奇俠》導演),很有詩意,我也愛《鐵甲奇俠》(Iron Man),我通常愛看獨立電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