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0月14日 星期六

曾蔭權幼子蒲dragon-i 疑搶何善衡孫女手機 __,曾蔭權,手機平板,手機,

圖左:許小姐(左)與友人離開dragon-i。(黎志偉攝)圖右:曾蔭權幼子曾慶淳。(資料圖片)警方在場調查。(黎志偉攝)前特首曾蔭權幼子曾慶淳,與恒生 ...


警方在場調查。(黎志偉攝)

前特首曾蔭權幼子曾慶淳,與恒生銀行創辦人之一何善衡孫女何美婷等多人,凌晨在中環雲咸街60號dragon-i飲酒消遣,其間何拿起手機,曾以為她拍照,將手機搶走,雙方拉扯其間手機跌落地損毀,但仍被取走,何友人報警求助。

與何同行的許小姐表示,她們與曾慶淳相識,但不太熟絡,大家由朋友互相介紹,一起在酒吧飲酒遣慶,其時大家都有酒意。何美婷一時拿起手機,曾慶淳以為被拍照,反應相當之大,立即搶走何的手機,兩人拉扯。

許小姐稱,何並非用手機拍曾慶淳,「我唔清楚,但見唔到有,佢冇做任何嘢」,稍後職員到來取走手機,一度交還何美婷,約30秒後又取走,聲稱會賠償損失,「手機揼爛,攞唔返,我阻止唔到」。由於無法取回手機,於是通知姓周男友人報警。何美婷最後未取回手機。

警方表示,凌晨約2時半接獲一名46歲姓何、有醉意的女子報案,指消遣時遺失一部iPhone手機,向警方備案,案件列遺失財物處理。

你敢爆,我敢獎! 即Call《蘋果》24小時爆相爆片熱線63836568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