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0月12日 星期四

【E神爆黑幕】宣佈退出《中國新歌聲》導師那英:心力交瘁 __,E神,那英,EASON,

大陸真人騷成日俾人話造假,日前陳奕迅(Eason)擔任《中國新歌聲》導師後,佢喺ViuTV節目《吹臣》中大爆黑幕,指有個學員唱得唔錯,但未至於會令佢撳 ...


大陸真人騷成日俾人話造假,日前陳奕迅(Eason)擔任《中國新歌聲》導師後,佢喺ViuTV節目《吹臣》中大爆黑幕,指有個學員唱得唔錯,但未至於會令佢撳掣,點知節目導演就叫佢同另一導師那英撳掣,最終兩個導師都冇聽導演講,憑自己嘅考量,冇撳到掣令呢位參賽者晉級(新聞連結:http://bit.ly/2xx9WKQ )。

由《中國好聲音》到《中國新歌聲》,已做咗6年歌唱導師嘅那英,今日透過工作室發聲明,宣佈將不會參與《中國新歌聲》之後嘅節目,意味那英喺《中國新歌聲》嘅導師生涯將會結束。

那英喺今日所發嘅聲明中表示:「我這個導師,是時候要休息一下了…六季節目以來,我越來越深刻意識到,音樂是公平的。殘酷的競技賽制或許是節目的制勝法寶,我每一次做選擇的時候,內心都飽受煎熬,心力交瘁。」

那英聲明如下:

隨着第二季新歌聲比賽的落幕,六年二班全體學員正式畢業,而我這個導師,是時候要休息一下了!

六年!從好聲音到新歌聲,我始終懷着為華語音樂挖掘新鮮血液的心情,坐在導師的席位上。現在《中國新歌聲》第二季已圓滿結束,是時候和大家認真說聲再見了。

離別雖然不捨,但六年來的點點滴滴我一直銘記在心。感謝新歌聲台前幕後的工作人員,感謝曾經一起並肩作戰的導師們,更感謝每一位選擇加入我的戰隊的學員們,這六年來因為你們,無比美好。六季節目以來 ,我越來越深刻地意識到,音樂是公平的。殘酷的競技賽制或許是節目的制勝法寶,我每一次做選擇的時候,內心都飽受煎熬、心力交瘁。

每一季節目結束,都會有傳聞流出,說那英即將離開新歌聲。這一次通過工作室正式和大家說一聲:這次是真的……

青山不改,綠水長流,咱們江湖再會。

由《中國好聲音》到《中國新歌聲》,那英至今已做咗六季。(網上圖片) Eason日前喺ViuTV節目大爆《中國新歌聲》黑幕。(網上圖片) 那英透過工作室,宣布唔會再擔任《中國新歌聲》節目導師。(網上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