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10月9日 星期一

得個講字!宇宙G.E.M.「升空」失敗 __,G.E.M.,G.E.M,鄧紫棋,

G.E.M.都係留番喺地球啦!歌手G.E.M.在2014年獲邀為形象大使,並預計2015年「升空」,有機會成為翱翔太空的華人歌手第一人,同年10月更飛 ...


G.E.M.都係留番喺地球歌手G.E.M.在2014年獲邀為形象大使,並預計2015年「升空」,有機會成為翱翔太空的華人歌手第一人,同年10月更飛 ...


G.E.M.都係留番喺地球


歌手G.E.M.在2014年獲邀為形象大使,並預計2015年「升空」,有機會成為翱翔太空的華人歌手第一人,同年10月更飛到荷蘭接受連串訓練,為升空做準備。不過事隔三年,其升空旅程冇晒消息,盛傳有關方面的升空計劃遇上問題,升空之旅似乎無限期擱置,恐怕G.E.M.升空夢難圓。

當日G.E.M.獲邀成為亞洲首位歌手任大使,成為太空旅遊首批12名乘客之一,她對歷時一小時、飛越海拔103公里的「宇宙傳奇」太空飛行旅程非常期待,因為這是其兒時夢想,她興奮得以「天空不再是極限」來形容這個「升空」創舉。

雖然2014年G.E.M.仍為巡唱忙到天昏地暗,但仍特別抽空到荷蘭受訓,接受體能、知識及失重飛行等連串測試,但為期九至十個月的訓練過程,G.E.M.只受過幾日太空訓練,之後便不了了之,對升空之旅也絕口不再提。去年初被追問沖上太空計劃是否「撻Q」?其經理人公司表示升空安排非他們能控制,據他們所知有關方面依然有進行試飛,但一切以安全為由急不來,可惜G.E.M.一等再等,依然未能在太空高歌,只能繼續「貼地」在舞台開唱。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