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0月19日 星期四

章子怡踢爆淫魔Harvey奧斯卡獎利誘 __,子怡,奧斯卡,章子怡,

Harvey一度視章子怡為「獵物」,並開條件利誘她合作。
章子怡踢爆淫魔Harvey奧斯卡獎利誘近日多位女星站出來自揭傷疤,踢爆荷里活電影大亨HarveyWeinstein淫行,內地女星章子怡原來亦一度成為「 ...


章子怡踢爆淫魔Harvey奧斯卡獎利誘

近日多位女星站出來自揭傷疤,踢爆荷里活電影大亨Harvey Weinstein淫行,內地女星章子怡原來亦一度成為「獵物」,昨日自爆Harvey曾向她出招,以奧斯卡獎項作利誘!曾與甄子丹合演Harvey監製電影《臥虎藏龍:青冥寶劍》的女星楊紫瓊亦首度開腔,直斥Harvey是「惡棍」,揚言若對方向她伸淫爪,必定會以拳腳回敬!甄子丹亦看不過眼,直斥:「唔驚畀我打咩?」

美國著名電影公司The Weinstein Company創辦人Harvey Weinstein被爆連串性醜聞,並捲入多宗性騷擾官司,事件未有因他入戒療所醫性癮而淡化,連日有多位女星站出來指證其惡行,剖白不快經歷,一發不可收拾!原來早年成功打入荷里活影圈的內地女星章子怡,亦一度成為Harvey的「獵物」!

甄子丹亦為受害女星抱不平。
  • 甄子丹亦為受害女星抱不平。

「用喺交易上唔正確」

2000年,章子怡、楊紫瓊與周潤發合演李安執導作《臥虎藏龍》,在國際影壇引起極大回響,飾演「玉嬌龍」的章子怡憑此揚名國際,打開往荷里活影壇發展之門,但之後未有參演Harvey擔任執行監製、去年上映的續集《臥虎藏龍:青冥寶劍》,該片由甄子丹及楊紫瓊主演。據美聯社報道,章子怡透過發言人踢爆Harvey惡行,指對方多次要求合作,並曾以「可以贏得奧斯卡獎項的機會」利誘她拍攝《臥》片續集,但她依然拒絕合作。章子怡透過發言人表示:「覺得好幸運逃過同Harvey合作,雖然佢嘗試過邀請我。佢提出嘅合約要求對我並唔公平,全部偏向對佢有利,我無法接受。雖然每個演員都夢想奪得奧斯卡獎,但我認為用喺交易上係唔正確。」其實早於2006年,已有傳她與Harvey簽下三部片約,惟最終未有成事。雖然電影上未有合作,但兩人過往在活動上經常碰面,2005年,Harvey曾偕女友出席章子怡與楊紫瓊合演電影《藝伎回憶錄》(Memoirs Of A Geisha)紐約首映禮的慶功派對;2008年,章子怡與當時已訂婚的男友Vivi Nevo現身紐約時裝周,Harvey亦在場。

甄子丹:唔驚畀我打?

至於主演《臥》片續集的女星楊紫瓊,對於曾合作的Harvey捲入性醜聞表示關注,並發聲明直斥對方是「惡棍」,坦言早已聽聞其惡行:「這麼不尊重及蔑視女性的男人,應該受到法律最嚴厲的制裁。我知道他是一個惡棍(A bully)及不可靠(not honourable)。我從來沒有接觸過他這一面,否則我會讓他充分見識及體會到我經過多年武術訓練的厲害!」除了《臥》片續集外,Harvey所屬電影公司亦曾監製楊紫瓊主演的Netflix劇集《馬可孛羅》(Marco Polo),而她早年主演的多部港產片,亦由Harvey的前公司Miramax發行。此外,對於Harvey涉及多宗性醜聞,同樣主演《臥》片續集的甄子丹昨日接受本報電話訪問時說:「合作期間冇搞過我,唔驚畀我打咩?」

文:外娛組、專案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