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0月12日 星期四

Heidi@SG爭仔敗走屈到情緒病 __,Heidi,李靜儀,

Aka(左起)、Heidi、Jessica、Yanny、Cheronna合體出席活動,當中Heidi坦承情緒有問題,Yanny則暗寸對方。
Heidi@SG爭仔敗走屈到情緒病組合SuperGirls成員Heidi與Yanny於5月時被本報獨家踢爆因爭仔令姊妹情決裂,失戀後敗走台灣拍電影一個 ...


Heidi@SG爭仔敗走屈到情緒病

組合Super Girls成員Heidi與Yanny於5月時被本報獨家踢爆因爭仔令姊妹情決裂,失戀後敗走台灣拍電影一個月的Heidi昨日自爆壓力大屈到情緒病,與經理人商量後決定尋求精神科醫生協助。Yanny則以勝利者姿態暗寸對方承受不起壓力:「有壓力先有進步,我喺泰國拍戲都唔開心,返到香港有身邊人陪好快冇事。」

Super Girls(SG)出道時姊妹情深,可惜近年屢傳不和甚至傳出有意「解體」,本報早前踢爆成員Heidi與Yanny爭「有米監製」陳考威搞到反目,縱然事後兩人出席活動時「交足戲」攬攬,但Heidi卻用身「得」住對方。成功與陳考威發展的Yanny多次被捕獲拍拖睇騷和撐枱腳,直至9月尾,陳考威更在社交網上載兩人合照,正式確認Yanny的正印身份,反觀爭仔失敗的Heidi心如死灰,惟有寄情工作,敗走台灣另謀發展,情傷未愈的她上月飛到台灣拍攝電影一個月,更即刻屈到病!

Heidi首次做電影女主角,壓力大到爆燈。
  • Heidi首次做電影女主角,壓力大到爆燈。

「好多朋友搵唔到我」

SG昨日以黑紅Look出席apm舉行的活動,Heidi受訪時自爆首次做女主角令壓力爆煲:「好大壓力,角色同自己本身好唔同,開始覺得情緒有問題,好似有好多嘢屈喺個心度。」隨即透露在台灣一個月慘變「自閉女」,她說:「喺台灣嗰1個月好多朋友搵唔到我,係因為我唔想理佢哋,不停收埋自己,平時嘅我唔係咁,返到香港都有同經理人傾偈。(有冇諗過睇精神科醫生?)會,經理人會帶我去睇。」記者笑她首次做女主角就有情緒問題,Heidi說:「自己畀自己好大期望,想做到最好。」

同場的「勝利者」Yanny聞言竟表示有壓力是好事,暗寸Heidi承受不到壓力,她說:「遇到壓力係好好學習機會,亦會變得進步,之前我喺泰國拍戲都唔開心,情緒怪怪,不過返到香港有身邊人陪好快冇事。」未知是否男友陳考威陪伴在身邊,情緒都快啲好呢?而活動上,Heidi及Yanny未有並排而企,但總算有眼神交流。

Cheronna車廂撩鼻屎

身為Heidi好姊妹的Aka表示會帶對方「食好西」減壓;Cheronna則被問到為何缺席好姊妹陳嘉寶前日舉行的婚前派對?她即扁嘴說:「因為要拍劇。」並承認不時獲男友「夏雨仔」黃奕晨揸車接送,問到有否試過在車廂做出越軌行為?Cheronna即搞笑爆料說:「放屁同撩鼻屎。」

文:音樂組

攝:唐豁莊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