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0月25日 星期三

【果迷留意】iPhone X開賣日有現貨供應 美國Apple Store限定 __,Apple,iPhone,iPhone X,

TimCook在接受BuzzFeed訪問時表示會盡力生產iPhoneX。全新旅遊專頁,即like籽想旅行:https://fb.com/travel. ...


Tim Cook在接受BuzzFeed訪問時表示會盡力生產iPhone X。

全新旅遊專頁,即like籽想旅行:https://fb.com/travel.appleseed

其實都不知道是好消息抑或是壞消息,Apple剛公佈11月3日iPhone X推出當日,會預留部份iPhone X在Apple Store以現貨方式發售……果迷大喜之際,蘋果公司回應《蘋果》查詢,表示開賣日walk-in發售的安排,暫時只限定美國Apple Store!香港果迷要第一時出機,只能在預售時搶機,或親身到美國現場了,但蘋果無透露會預留幾多iPhone X貨源供即場發售。

第一批iPhone X供貨量有幾多,一直都是果迷、果農關心的問題,Apple CEO Tim Cook剛在一個訪問中作出回應。Tim Cook在芝加哥新Apple Store旗艦店接受BuzzFeed網站訪問時,被問及有關iPhone X供應量不足的問題時,回應大家請到時看看實際情況,並表示他們將會竭盡所能生產更多iPhone X。不過外間不同評論都指出,iPhone X將會長時間供不應求。

各位香港果迷,10月27日下午正式開放預售或iReserve,到時就一齊搶啦。

記者:布偉倫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