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0月31日 星期二

笨女兒炫耀自己拿到iPhone X還拍片提早曝光,結果現在哭訴工程師老爸被自己害慘了! __,iPhone,iPhone X,

美國女孩BrookeAmeliaPeterson是一名Youtuber,經常在YouTube上分享影片。她的爸爸在蘋果擔任工程師,所以她能夠比普通人更 ...


美國女孩Brooke Amelia Peterson是一名Youtuber,經常在YouTube上分享影片。她的爸爸在蘋果擔任工程師,所以她能夠比普通人更早接觸蘋果的新產品。這本來是一件讓人羨慕的好事,但Brooke卻惹上了麻煩。









▼前幾天她與媽媽跟著爸爸進入蘋果總部,期間拍攝了園區內部狀況,還在自助餐廳拿著爸爸的iPhone X介紹頁面。這段影片被PO到YouTube後,很快就引起了網友們的關注。那時候iPhone X還沒有正式開賣,她讓iPhone X搶先曝光,等到蘋果公司發現,要求她撤下影片時,已經來不及了。







▼​這就是她在蘋果園區拍攝的影片。



▼​蘋果早就在發表會上介紹過iPhone X的新功能,但Brooke的爸爸使用的是蘋果員工專用機,上面有員工專屬QR code,跟市售手機不一樣。他的手機螢幕上還有蘋果公司未對外公開的產品代號。蘋果嚴禁員工在園區內拍攝影片,就是為了防止這些情報曝光。



▼​Brooke提前曝光了iPhone X的模樣,又透露了蘋果未公開的產品情報,違反了蘋果公司的規定。前幾天她又自拍影片表示,爸爸已經失業了。雖然她說「爸爸沒事」,但她還是很自責,忍不住哭了起來。



Brooke的爸爸在蘋果工作了4年,負責RF和無線電路設計,沒想到因為女兒的一支影片丟了工作。炫耀有風險,一定要謹慎啊。

來源:Daily Mail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